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美国医疗初创公司提出使用区块链技术追踪阿片类药物

2019-04-09 19:5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美国医疗初创公司提出使用区块链技术追踪阿片类药物 算力智库 2019-04-09 [][][] 据Beincrypto4月9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医疗初创公司EirSystems提出使用区块链技术来追踪处方药的

美国医疗初创公司提出使用区块技术追踪阿片类药物

算力智库  2019-04-09      [  ] [  ] [  ]  

    据Beincrypto 4月9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医疗初创公司EirSystems提出使用区块技术追踪处方药的流动。大多数阿片类药物危机是由于滥用处方药止痛药而造成的。通常情况下,处方药最终会在黑市上转售,进一步导致依赖性。使用基于区块链的医疗系统,医生和药剂师可以更容易地追踪阿片类止痛药,记录他们的使用过程,一次处方使用多少等。预计最初的实施将在最容易受到阿片类药物危机影响的美国小城镇推出。他们将首先在俄亥俄州的医院和田纳西州的小城镇推出基于区块链的医疗系统。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