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媒体巨头汤森路透申请基于区块链的身份管理系统专利

2019-04-09 19:4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媒体巨头汤姆森路透公司获得了一项基于区块链身份管理系统的专利。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 4 月 2 日的文件显示,该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9 日 消息:  据tokenpost援引Cointelegraph报道,媒体巨头汤姆森路透公司获得了一项基于区块链身份管理系统的专利。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 4 月 2 日的文件显示,该专利描述了一种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身份创建、验证和管理的系统。

汤森路透是Hyperledger 项目和R3 领导的区块链组织的成员。 2017 年,该公司推出了一种新工具——BlockOne IQ——允许客户将其市场数据添加到区块链运行的系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