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利用区块链和人脸识别技术建设的重庆市企业开办网上服

2019-06-08 17: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利用区块链和人脸识别技术建设的重庆市企业开办网上服务平台已正式上线运行 据重庆晨报报道,近日,由重庆市市场监管局牵头,联合市公安局、重庆市税务局、市政府电子政务办

利用区块链和人脸识别技术建设重庆市企业开办网上服务平台已正式上线运行

据重庆晨报报道,近日,由重庆市市场监管局牵头,联合市公安局、重庆市税务局、市政府电子政务办及相关商业银行,利用区块链和人脸识别技术建设的重庆市企业开办网上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唐英瑜表示,一旦营业执照核准通过,即实时推送数据至区块链上,公安、税务、银行实时将数据下链,启动各自事项的办理流程。换句话说,创业者一次性提交的资料,可供其他部门采用,不再需要重复提交了。截至目前,已通过该平台办理营业执照8484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