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普华集团高票当选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副理事长单位

2019-06-18 06:2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此次会议审议了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工作报告和相关文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重要事项,并召开了区块链前沿

普华集团高票当选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副理事长单位

2019-06-17 11:32 来源:财经视界

原标题:普华集团高票当选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副理事长单位

6月14日,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第三次理事会在中国信通院召开。会议邀请了最高法、高法、信通院领导,美国国家科学院、国家工程院、图灵奖得主Silvio Micali院士以及来自中移动、华为、中兴、微软、腾讯、百度、京东、奇虎等企业代表,普华集团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普华集团高票当选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副理事长单位

此次会议审议了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工作报告和相关文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重要事项,并召开了区块链前沿技术专题报告会,以及司法存证项目研讨会暨白皮书发布会。此次会议的另一议题提议第三届副理事长单位。普华集团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高票当选,成为继华为、中兴、微软、腾讯、百度、京东等企业之后的新一届副理事长单位之一。

对此,普华集团副总裁王继辉先生表示:此次成为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的副理事长单位很荣幸,这是区块链行业对于普华集团的认可,是集团布局区块链发展进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刻。普华集团将继续与各单位成员共同搭建区块链产、学、研平台,共同推进区块链技术研发和应用落地,为国家构建可信区块链标准体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普华集团高票当选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副理事长单位

普华集团一直非常重视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全程参与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的相关工作。普华集团可以在区块链底层、区块链安全、BAAS平台、数字身份、新一代形式化智能合约等领域提供支持与发挥重要作用,并在母婴、电商、政务、社交、文化、体育等应用领域提供商业实践和成果转化方案。同时普华集团固有的培训组织能力、培训学员资源以及与高校合作资源等可以为后续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的培训业务提供支持。

普华集团高票当选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副理事长单位

普华集团将继续潜心研究区块链技术,不断推进可落地的应用场景,在新一轮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变革中发挥更大引领价值,真正能够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