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Contentos加入Binance Chain强强联手探索内容区块链生态全新dApp COS

2019-06-18 20:1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Contentos (COS) 宣布加入Binance Chain!新dAppCOS tv也将于本周上线。 We warmly welcome Contentos community as part of our initiative to ass

Contentos加入Binance Chain强强联手探索内容区块链生态全新dApp COS.tv本周上线

  Contentos (COS) 宣布加入Binance Chain!新dApp“COS.tv”也将于本周上线。

  “We warmly welcome Contentos community as part of our initiative to assist Binance Chain to reach mass adoption by the general public.”

  – CZ (Changpeng Zhao), CEO of Binance

  在亚太市场拥有大批信仰者的内容公链项目Contentos,2019上半年在公链技术研发及搭建全球生态的进展上,都逐渐展现出顶尖项目的实力。

  未来将支持超过6000万月活跃的内容生态用户交易及互动,Contentos测试网在六月初宣布依原订时程进入v.03 Venus版本,包括扩充出块节点至10个、增加节点选举流程、经济系统模型优化,提升共识机制安全性以及增加耐力值。

  IP内容及技术生态方面,Contentos合作伙伴已涵盖Ethereum、TRON、EOS、Ontology、ICON等知名公链的游戏及娱乐应用dApp,并与“东南亚以太坊”Tomochain签署了生态合作协议。

  Contentos Co-Founder Mick Tsai 来自台湾,在网路安全产品领域担任产品研发总监工作多年,因缘际会之下转战内容直播领域,参与打造了全球知名的内容直播平台LiveMe。与广大UGC创作者互动交流的过程中,他看到了无数热情、潜力与希望,也深刻体会到潜力创作者所面临的两难困境。

  “我希望能拥有YouTube顶尖网红达人的资源,如果能有更平等的资源分配方式,我能制作出比他们好10倍的影片,被更多人看见,实现我的梦想!”曾经不只一位热情洋溢的UGC创作者这样对他说。创作者对平台流量和利润分配不均的失望,在全球各地发酵。

  Mick于是决定投入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在2017年底创建了Contentos,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真正为全球内容创作者打造的公开、平等、透明的开放平台。Contentos定义了创作者内容的三个收益版块:点对点贡献、广告商赞助、内容奖励机制。

  其中,Mick与Contentos团队相信,要让创作者真正享有创作权益的唯一方式,是通过“通证的分发”,因此设置了COS总数的35%,只能通过“创作内容”的方式获得,根据收到的正向反馈,每个区块新生成的COS,将按比例分配给内容创作者。

  这一层设计还解决了内容类区块链Steem所面临的问题:早期加入者在Steem生态拥有大量的Steem Power (SP),他们透过互相投票支持,导致新加入的优秀创作者又陷入收获稀少的困境。

  Mick Tsai:“我们正朝着愿景迈进。加入Binance Chain对我们来说是极为振奋的好消息!Binance Chain的特色就在于高速交易性能,这也是我们携手合作最重要的意义之一,共同探索内容区块链生态的无限未来!”

  Contentos主网预计于今年9月上线。

  关于Contentos

  Contentos是一个专为全球数位内容行业设计和构建的公链项目。通过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中心化内容平台目前面临的主要挑战,例如内容分发,货币化,身份验证和版权问题。Contentos希望把内容创作产生的权益回归创作者,鼓励创作者与广告商、粉丝以及其他创作者的良性合作,奖励用户对内容社区的积极贡献。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