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投资者提问:请问 贵公司目前有区块链相关业务么?为什么被划

2019-06-18 08: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目前有区块链相关业务么?为什么被划分在区块链概念板块董秘回答(天广中茂sz002509):尊敬

董秘回答(天广中茂sz00250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18年3月,公司全资子公司电白中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蚁米控股有限公司在广州蚁米区块链开源众创空间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双方宣布将共同成立“天广蚁米区块链技术研发中心”,并签署了《天广蚁米区块链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9日披露的《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有关媒体报道的说明公告》。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