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法官通过视频与被执行人完成物品清点 杭州互联网法院首创“

2019-06-21 09:5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而杭州互联网法院首创的“5G+区块链”的涉网执行新模式,让执行指挥中心法官、执行法官、被执行人或申请执行人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法官通过视频与被执行人完成物品清点 杭州互联网法院首创“5G+区块链”涉网执行模式  
  2019-06-21 07:48:32杭州网  
 

5G手机未发布

现在想要网速稳定选4G

本次在线执行,执行指挥中心法官、执行法官用的都是5G网络,全程画面清晰、无延迟,而在家用电脑观看的余某,在执行期间遇见了两次卡顿掉线,后来换成手机登录才得以继续参与执行。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杭州电信5G网络建设专家朱刚介绍,目前4G和5G网络的差异主要是在网速上。杭州市区的客户通过手机用4G网络的峰值速度是150兆每秒;等以后5G覆盖后,手机用户峰值速率能够达到1G每秒,是4G网络的10倍。如果是5G网络的商业用户,峰值速度甚至能达到2G每秒。相形之下,家用WiFi网速会受到开通的宽带网速、WiFi设备、网络运营商的情况因素影响,网速的稳定度不高。

目前,杭州部分区域已有5G网络,但是,由于支持5G网络的手机尚未正式发布,所以,老百姓还是只能使用4G网络。需要优质网速时,4G网络的稳定性优于WiFi,在4G网络覆盖区域只要没有大型集会,哪怕是多人同时使用的情况下,4G网速都能做到快速、稳定。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记者 郑舜 通讯员 吴巍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