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DECENT区块链驱动Filmzie电影平台即将上线

2019-07-25 02:5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Filmzie是一个革命性的流媒体和社交平台,独立电影的粉丝和创作者将有机会在这个平台上建立比以往更加紧密的联系

1545810951176924.jpg

  Filmzie是一个革命性的流媒体和社交平台,独立电影的粉丝和创作者将有机会在这个平台上建立比以往更加紧密的联系。该平台将运行在DECENT先进的专有区块链DCore上。

  Filmzie具有明确的使命,致力于为娱乐行业创建其正迫切需要的透明高效、报酬公平的环境。这是娱乐行业的福音,对于那些小型电影公司和独立电影制作人来说更是如此,他们将在Filmzie平台上上传自己的原创内容。为了实现其目标,Filmzie必须基于与其他著名平台(如Netflix或Hulu)截然不同的“引擎”——这就是DCore的用武之地。

  作为第一个为娱乐行业量身定制的区块链,DCore与Filmzie平台完美契合,可以真正实现让电影制作人用自己的方式销售电影,赚取应有的收入,并真正了解看他们电影的观众。在支持交易速度高达2,000+ TPS(每秒交易数)的同时,DCore还能够支持平台提供强大的实时数据,并且提高交易的安全性。

  最重要的是,用户无需了解区块链的运作或使用加密货币,因为幕后有DCore在无缝运行,支持平台的运作。

  Filmzie让你在家看电影也能社交

  除了突破性的技术创新,Filmzie也为那些不愿意去电影院集体观影,而是喜欢舒舒服服窝在家里看电影的人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互动方式。

  平台上的评分与评价设置将激发观众、意见领袖、电影制作人和电影公司之间的热烈讨论。当然,口碑将成为一种主要的营销工具,特别是对于那些没有资源以传统方法进行推广的独立创作者而言。

  Filmzie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上线,并计划逐步成为独立电影界的一站式商店。该平台将与平台用户合作,踏上一段革命性旅程,改变内容创作、内容消费、内容营销以及内容货币化的方式。

  想与Filmzie一同成为游戏规则改写者吗?复制粘贴,探索更多!

  关于DECENT

  DECENT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非营利性基金会,自主开发了开源的区块链DCore。 DECENT长期以来与顶级投资基金和孵化器保持着密切合作,致力于利用其专有的区块链技术构建DECENT生态,助力开发者和企业创造更有效率的分布式未来。

  关于DCore

  DCore区块链于2017年启动,是一款稳定、可定制且成本友好的开源区块链平台。作为全球首个致力于数字内容分发、媒体和娱乐领域的区块链,DCore为分布式网络中的dApp开发者与企业应用提供用户友好的软件开发工具。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