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李克强海南半天考察为何要看这些点?

2019-03-27 18: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李克强:决不允许以任何名目揩减税的油】李克强总理3月27日上午在海南省海口市考察时,来到当地税务部门在企

李克强海南半天考察为何要看这些点?

李克强海南半天考察为何要看这些点?

  【李克强:决不允许以任何名目揩减税的油】李克强总理3月27日上午在海南省海口市考察时,来到当地税务部门在企业设立的纳税人培训流动服务点。基层税务人员正在为10余家制造业企业的财务人员辅导增值税报税。一家制药企业的财务人员对总理说,我做了20多年财务,第一次享受到这么好的减税政策。经过深入询问,总理了解到,当地税务部门提供的电子发票业务基础服务虽然免费,但由第三方提供的某些服务还存在不合理收费。李克强当即说,要警惕借减税服务巧立名目乱收费,不论哪里出现这样的苗头必须坚决打掉。一旦查出有税务人员与第三方有利益关联,要坚决清除出税务系统。决不允许以任何名目揩减税的油。让更大规模减税减下来的真金白银,扎扎实实落进企业的口袋。

李克强海南半天考察为何要看这些点?

李克强海南半天考察为何要看这些点?

  【李克强:用更大规模减税助力企业打好“金算盘”】李克强总理3月27日上午在海南省海口市考察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干式变压器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连续8年排名第一,出口6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理十分关切企业对实施更大规模减税的真实感受。企业负责人说,国家减税降费红利预计使企业税费负担今年可减少2000多万元,相当于利润多增长10%,企业信心大增,将投资3亿元新建数字化智能工厂。总理听后高兴地说,你们企业名称“金盘”寓意很好。财税部门必须把政府承诺的更大规模减税红利铁定送到企业手中,助力企业打好“金算盘”,进而扩大生产规模,带动更多就业,增加企业利润和职工收入。

李克强海南半天考察为何要看这些点?

李克强海南半天考察为何要看这些点?

  【李克强海南考察为何专程来到这个“小社区”】李克强总理3月27日上午考察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新安社区。该社区率先在海南开展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试点工作,并提供家政、托幼、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等多种社区服务。今年总理记者会上,李克强明确提出,要重点发展社区养老托幼服务。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总理先后看望了老人和幼童,并嘱托工作人员,要让老人孩子在这里吃得放心、玩得开心。只有老有所养,幼有所托,“一老一小”切实得到保障,家庭才会幸福安宁,中青年也才能解除后顾之忧,安心工作创业。总理对当地负责人提出要求,要更加注重创新体制机制,更大发挥社会力量作用,使社区养老托幼更加普及、更可持续。

李克强海南半天考察为何要看这些点?

李克强海南半天考察为何要看这些点?

  【李克强寄望高职院校学生:注重坚守专业精神、职业精神和工匠精神】李克强总理3月27日上午考察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改革完善高职院校考试招生办法,大规模扩招100万人。在这所高职院校,总理关心地询问扩招计划、师资及毕业生就业收入等情况,并与实训车间里进行发动机维修、钣金操作的学生深入交流。李克强勉励同学们说,国家不仅需要高端科研人才,也非常需要高技能人才,希望你们更加注重坚守专业精神、职业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顶起中国制造的脊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