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吴英杰:西藏民主改革是先进社会制度战胜腐朽没落社会制度的

2019-03-27 20: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记者 杨程晨)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27日在拉萨表示,西藏的民主改革是先进社会制度战胜腐朽没落社会制度的历

  中新社拉萨3月27日电 (记者 杨程晨)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27日在拉萨表示,西藏民主改革是先进社会制度战胜腐朽没落社会制度的历史必然,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9年适逢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中央媒体采访团记者见面会当天于拉萨举行。吴英杰在会上强调,西藏的民主改革是世界废奴运动的重要里程碑,是国际人权事业的重大进展,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为世界民主、自由、人权事业作出的伟大贡献,在西藏发展史上、中国现代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吴英杰结合自身经历,用大量事例介绍了60年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他说,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西藏60年创造的辉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及中国共产党民族宗教政策在西藏的伟大胜利。

  他指出,中共中央始终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深切关怀西藏各族民众,在西藏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都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从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不断加大支持力度,西藏始终在祖国大家庭中繁荣发展。

 

  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政府主席齐扎拉等人出席会议并回答记者提问。(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