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内蒙古根河多举措推进林区改革

2019-03-28 11: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根河市积极创新管理体制,推动党建工作与各方面的要素相融合,实现了生态建设和产业经济

  内蒙古根河多举措推进林区改革

  本报讯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根河市积极创新管理体制,推动党建工作与各方面的要素相融合,实现了生态建设和产业经济的共同发展,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林区改革发展之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大兴安岭北部森林,打造祖国生态安全屏障是根河市的政治使命和历史担当。为此,根河将党建与项目建设相融合,将支部建在项目上,支部书记牵头抓总,重点实施并推进生态项目177项,总投资116.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92亿元。目前,开复工项目15项,完成投资5943万元,竣工项目5个。

  同时,根河将党建与民俗旅游等产业相融合,将支部建在旅游区、建在产业链条上,着力在特色种植养殖业提升、绿色食品加工、绿色矿产开发、非公经济发展、民俗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大服务、扶持力度,发展黑木耳、狐貂、驯鹿、文化旅游等绿色富民产业,努力促进林区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产业化共同发展。今年内将建成集种植、生产、加工、销售、旅游观光于一体的2000亩赤芍繁育基地;开发“鄂温克家庭游”“原始部落景区游”等民俗游产业,使“敖鲁古雅风情”走出根河。(林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