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李克强:中国将进一步放宽外资市场准入

2019-03-28 14: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在博鳌亚洲论坛演讲时表示,中国将进一步放宽外资市场准入,全面实施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在博鳌亚洲论坛演讲时表示,中国将进一步放宽外资市场准入,全面实施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今年6月底之前,我们将再次修订发布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鼓励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进一步缩减负面清单条目,扩大增值电信、医疗机构、教育服务等现代服务业,以及交通运输、基础设施、能源资源等领域对外开放。我们的负面清单只做减法、不做加法,而且“非禁即入”将全面落实。我们将对各类所有制企业一视同仁,以公正监管保障中外企业公平竞争、共同发展。我们还将加快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今年要明显降低通关成本,提高通关效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