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商务部:中美双方团队正全力以赴进行认真谈判

2019-03-28 15: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下周刘鹤副总理将访问华盛顿与美方举行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目前双方团队正在全力以赴进行认真谈判,朝

  商务部今天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在回答中美经贸磋商问题时,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近期刘鹤副总理就中美经贸问题和美方举行了多轮电话磋商,取得一些进展,有大量工作有待完成,今天下午晚些时候美方代表团抵达北京,今晚双方将举行工作晚餐,明天双方将全天进行磋商。下周刘鹤副总理将访问华盛顿与美方举行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目前双方团队正在全力以赴进行认真谈判,朝着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的方向努力。

  高峰表示,中方始终相信合作是中美两国最好的选择,这不仅有利于两国和两国人民,也有利于整个世界。(央视记者张道峰 张歆 王秀帅)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