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泰国公主诗琳通将访华

2019-03-28 21: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张蔚然 宋蕙)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中国政府邀请,泰王国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公主殿下

  中新社北京3月28日电 (张蔚然 宋蕙)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中国政府邀请,泰王国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公主殿下将于4月3日至10日访华。

  耿爽介绍,其间,中国国家领导人将会见诗琳通公主,就中泰关系和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除北京外,诗琳通公主还将访问上海、江西、福建、香港和澳门等地。

  耿爽表示,中泰是亲密友好邻邦。诗琳通公主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好朋友,为增进中泰友好、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相信,诗琳通公主此访将进一步巩固中泰传统友谊,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