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西藏各族群众庆祝民主改革六十周年

2019-03-28 23: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今天,西藏各族群众共同庆祝民主改革60周年,赞美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西藏各族群众共同庆祝民主改革60周年,赞美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1

  今天,西藏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上万人共聚拉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召开庆祝大会。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今天正式对公众开放,展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珍贵的历史资料,全面再现了西藏六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1

  六十年沧桑巨变。今天,西藏各地,不论城市乡村,都充满节日的喜庆氛围。在“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山南市克松社区,当地群众自编自导自演了话剧《农奴泪》,提醒大家要不忘历史,珍惜今天;在阿里地区措勤县、在日喀则樟木新区,各族群众载歌载舞,赞美幸福生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