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云南研究院成立

2019-04-08 12: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缪超)记者8日从云南省科学技术厅获悉,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云南研究院7日在昆明成立。

  中新网昆明4月8日电 (缪超)记者8日从云南省科学技术厅获悉,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云南研究院7日在昆明成立。

  与地方政府共建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是中国工程院2018年提出的建设国家高端智库“顶天立地”战略体系的具体措施。

  新成立的云南研究院,将承接中国工程院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咨询研究项目,研究工程科技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提出建设性的对策建议,为国家及政府有关部门的战略决策提供咨询服务,承接政府和有关单位的委托,为云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工程科技问题、战略规划等提供咨询服务。

  此外,云南研究院还将密切关注国家和世界工程科技迅猛发展的新动向、新进展,瞄准先进的工程科技水平,为云南各行各业的产业升级、技术改造提供咨询服务;积极推进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云南发现、培养和引进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领域的科技人才服务。同时,为促进云南工程科技和科学发展的理念传播服务。(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