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彭宇行被免去四川省副省长职务 终止省人大代表资格

2019-05-23 11:5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中新网成都5月23日电 (王鹏 严易梦)记者23日从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获悉,彭宇行被免去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终止四川省人大代表资格。 此次

  中新网成都5月23日电 (王鹏 严易梦)记者23日从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获悉,彭宇行被免去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终止四川省人大代表资格。

  此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尹力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决定免去彭宇行的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

  此次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以下称“报告”)。

  根据报告,绵阳市选出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彭宇行因严重违纪违法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申请,绵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彭宇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今年4月2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四川省副省长彭宇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彭宇行生于1962年11月,四川犍为人,法国居里大学(巴黎第六大学)高分子材料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研究员。现任四川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第一副主任。

  彭宇行曾任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所长,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院长、党组成员,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厅长、党组书记,内江市委书记,绵阳市委书记、中国(绵阳)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等职。(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