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中国大使馆举办纪念中马建交45周年招待会

2019-05-27 23:5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陈悦)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27日晚举办招待会,纪念中马建交45周年。

  中新社吉隆坡5月27日电 (记者 陈悦)中国马来西亚大使馆27日晚举办招待会,纪念中马建交45周年。招待会上发布了由中马两国合力制作的微电影《时间的礼物》,展现两国人民之间的深厚情谊。

  马来西亚多位内阁部长、多国驻马使节以及马来西亚华侨华人代表,中资企业、机构和留学生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招待会。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白天在招待会上致辞指出,中马建交45年来,两国建立了深厚的政治信任、两国友好关系取得显著进展、双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两国人民带来显著利益。

  他展望,随着中马关系进一步发展以及“一带一路”倡议带来更多成果,中马之间友谊与合作将有着更光明的前景。

 

  马来西亚外交部长赛夫丁在招待会上表示,马中关系如海水般无法切断,联系在一起。他亦透露,马政府将于近期改进中国游客来马入境程序。

  当天发布的微电影《时间的礼物》,则以三位马来西亚华裔、马来裔青年的友情为主线,牵出一个又一个中马人民友好交往的动人故事。

  白天介绍,今次大使馆联合中马两国艺术家制作《时间的礼物》微电影,是希望展示中马人民如何同甘共苦,“肩并肩、手牵手、心连心”向前进。(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