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退休金将“入不敷出”?日本吁上班族尽早做准备

2019-05-27 16:5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高龄人士退休金面临短缺,目前,日本政府正呼吁上班族尽早进行投资,以做好准备,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高龄人士退休金面临短缺,目前,日本政府正呼吁上班族尽早进行投资,以做好准备,应对退休后的生活。

资料图:日本民众。

资料图:日本民众。

  日本金融厅表示,高龄夫妇如今每个月平均面临大约500美元的收入缺口。这意味着,按照30年的退休生活来计算,这个缺口将高达近20万美元。

  金融厅表示,日本政府给予的退休金和补助无法满足退休人士的生活。日本的上班族们需要尽早开始进行投资,而那些快要退休的人士需要审视一下自己的消费习惯。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