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崇礼崇红公路项目隧道全部顺利贯通

2019-06-14 16:5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崇红公路是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张家口市区域交通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现崇礼区域构建“四纵三横一环”

  中新网张家口6月14日电 (张帆 赵鑫)据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区委宣传部消息,日前,由中铁四局承建的崇礼城区至红旗营公路项目(崇红公路)黑山湾隧道右幅顺利贯通,此条隧道贯通标志着崇红公路项目承建的所有隧道已经全部顺利贯通。

 

  崇红公路是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张家口市区域交通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现崇礼区域构建“四纵三横一环”的区域交通体系的关键环节。该工程全长近10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其中隧道2座,分别为黑山湾隧道和小坝沟隧道,总长为3179米。全线工程预计2019年底建成通车。

  据介绍,此次黑山湾隧道右幅顺利贯通标志着崇红公路隧道已经全线贯通,进一步加快了全线顺利通车的步伐。该公路对满足沿线区域内交通量增长需求,拓展崇礼开发空间、拉动沿线经济、产业结构优化,促进旅游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