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暑期中国科技馆将试行限流

2019-06-27 16:1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从中国科技馆了解到,为确保良好的安全秩序,为公众提供更加舒适的参观环境和更高质量的参观体验,科技馆

  暑期中国科技馆将试行限流
   主展厅每天限量售票2万张

  本报讯(记者孙乐琪)记者从中国科技馆了解到,为确保良好的安全秩序,为公众提供更加舒适的参观环境和更高质量的参观体验,科技馆将于今年暑期试行场馆限流措施

  每当暑期来临,中国科技馆就将迎来全年的客流高峰。去年暑期,科技馆单日接待最高纪录达近6万人次。8月,科技馆单日接待观众人数平均在4万人次以上,峰值时每小时客流量超过6000人。为此,暑期中国科技馆将实施限流措施,主要包括:常设展厅(主展厅)每天限量售票20000张;儿童科学乐园每天分上下午两场运行,每场限量售票2000张;场馆瞬时观众量达到12000人时,将启动限流措施,暂缓售票和安检入场速度;场馆瞬时观众量达到15000人时,将执行限流措施,停止现场售票,根据观众离馆情况等安检入场。

  ■小贴士

 

  1.科技馆强烈建议游客,暑期来中国科技馆参观提前通过网络购买门票,“网络购票为实名制,可提前7天购票,参观时需携带身份证。”。

  2.目前,科技馆门票的主要购买途径包括:微信关注“中国数字科技馆”公众号,进入门票预售界面,预约购票;登录中国科技馆官网(),进入购票界面购票。

  3.目前,在科技馆西广场仍设有部分人工售票窗口,而场馆内不再提供人工售票服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