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中柬青年联谊会、美丽中国图片展和中国云南书画展开幕

2019-06-26 21: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黄耀辉)中柬青年联谊会、美丽中国图片展和中国云南名家书画展,当地时间6月26日下午在金边中国文化中心开

  中新社金边6月26日电 (记者 黄耀辉)中青年联谊会、美丽中国图片展和中国云南名家书画展,当地时间6月26日下午在金边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两国青年和艺术家当天欢聚一堂,共赏妙笔丹青和美丽的风光图片,两国青年留学生还分享留学期间的所见所闻,畅叙中友谊。来自两国的青年代表载歌载舞,表演中国古典舞《凉凉》、中国戏剧《访英台》,以及柬埔寨传统乐器演奏。

  柬中友好关系发展学会会长谢莫尼勒分享在北京参加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见闻和心得。

  在“中国云南名家书画展”,云南大学教授、著名书法家赵浩如介绍中国画、中国书法的特点和意境。

 

  柬埔寨王国教育部副国务秘书、柬埔寨青年联合会中央委员会洪玛尼主席代表桑瓦塔纳认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柬青年的友好交往将不断深入人心。

  新知集团董事长李勇表示,青年是中柬两国传统友谊发展的未来。

  据金边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全彦钢介绍,今年是“中柬文化旅游年”,6月5日中柬文化旅游交流大会已在金边举办,中国不仅成为柬埔寨旅游最大客源国,而且增长幅度达到46%,而柬埔寨到中国旅游的人数也以65%的速度飞快增长。他相信该活动将为促进中柬文化交流,深化中柬传统友谊添砖加瓦。(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