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今年首个台风“木恩”登陆海南 多个进出岛列车和航班取消

2019-07-03 12: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获悉,今年第4号台风“木恩”(热带风暴级)已于3日零时45分前后在海南省万宁市和乐镇沿海登

  今年我国首个台风“木恩”登陆海南 多个进出岛列车和航班取消

  新华社海口7月3日电(记者吴茂辉)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获悉,今年第4号台风“木恩”(热带风暴级)已于3日零时45分前后在海南省万宁市和乐镇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成为今年登陆我国的首个台风。受其影响,海南多个进出岛列车和航班取消。

  受“木恩”影响,3日海南岛陆地和近海将出现较强风雨天气,东方、陵水、五指山、儋州等多个市县均发布橙色暴雨预警。

  琼州海峡自2日12时起全线停航,截至3日上午10时仍未恢复通航,复航时间未定;海口美兰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航班起降受一定影响,截至2日21时,两机场共取消或延误航班32架次。

 

  记者从海南省三防部门获悉,各市县提前做好渔排加固、渔船回港避风等防风防汛预案,截至目前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海南省气象部门表示,台风“木恩”可以缓解海南持续多天的高温酷暑天气,其带来的降水也可给一些水库补充蓄水,从而缓解近段时间以来的旱情,对农业生产有一定好处。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