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台风“木恩”对海南影响减弱 琼州海峡恢复通航

2019-07-03 17: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海南铁路公司介绍,琼州海峡恢复通航后,海口站将在17时之后发出海口至哈尔滨Z112次、海口至上海南K512次、三亚

  中新网海口7月3日电 (洪坚鹏 徐武)随着今年第4号台风“木恩”对海南影响减弱,琼州海峡航线于3日17时开始对抗风等级达8级的客滚船舶恢复通航,进出岛列车也随之恢复开行。

  据海南铁路公司介绍,琼州海峡恢复通航后,海口站将在17时之后发出海口至哈尔滨Z112次、海口至上海南K512次、三亚至北京西Z202次旅客列车。

  海南铁路轮渡南港、北港,海口新海港、秀英港均陆续投入积压车辆的疏运工作。(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