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多省拍客相约西宁 用镜头记录城市发展

2019-07-16 17:1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悉,本次拍客活动组织了来自北京、河北、浙江、广东、福建、辽宁、山西等地的人民拍客走进西宁,开展零距离

  中新网西宁7月16日电 (鲁丹阳)由西宁市委宣传部、西宁市委网信办、西宁市政府新闻办主办的“2019拍客看西宁——网聚正能量”体验式宣传活动于16日启动,来自多省的拍客们将用4天时间用镜头记录西宁城市发展。

  据悉,本次拍客活动组织了来自北京、河北、浙江、广东、福建、辽宁、山西等地的人民拍客走进西宁,开展零距离体验式探访。拍客们将围绕幸福西宁的城市风光、绿色发展、民生改善、基层党建、特色美食等领域,全方位感受西宁这座拥有2100多年历史古城的新形象、新成就、新变化。

  西宁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西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近年来,西宁市确立了“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的奋斗目标,深入实施“高原绿”“西宁蓝”“河湖清”等六大建设行动,努力在生态脆弱、欠发达地区走出了一条整体实现绿色发展的新路。

图为启动“2019拍客看西宁——网聚正能量”体验式宣传活动。 鲁丹阳 摄

图为启动“2019拍客看西宁——网聚正能量”体验式宣传活动。 鲁丹阳

  “我们将用短视频、vlog、微纪录片、视频相册、直播、图文等形式,打造内容形式优化组合、互补互促的全媒体报道,向全国人民展现新时代幸福西宁的新面貌、新风气、新精神。”作为此次拍客的环球网新闻中心副主编王丹说。

  西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宗君介绍,本次活动是西宁市通过网络媒体集中展示西宁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建设幸福西宁生动实践的深度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把一个文明、和谐、美丽的西宁全景展示给全国,让更多的人发现西宁、认识西宁、走进西宁、爱上西宁。(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