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人社部推出毕业生就业指导公开课

2019-08-27 09:3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针对毕业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这些困惑,日前人社部推出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公开课,邀请业内专家通过视频短片

  人社部
  推出毕业生就业指导公开课

  本报讯(记者李丹青)毕业后户口档案怎么处理?如何寻求就业创业政策支持?针对毕业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这些困惑,日前人社部推出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公开课,邀请业内专家通过视频短片讲解答疑,助力毕业生顺利走向职场。

  据悉,指导课程内容包括就业形势与政策解读、就业服务与信息获取、就业流程与手续办理3个方面,将分批陆续发布。通过课程的学习,毕业生可以了解就业市场状况和国家优惠政策,掌握求职方法,熟悉就业手续,为求职就业做好充足准备。首期上线的课程为《毕业流程怎么走》,主要讲解就业流程、手续和注意事项。高校毕业生可登录人社部网站,或关注人社部微信公众号浏览观看。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