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誓将婚纱穿够本:英国女子穿婚纱做家务、玩冲浪

2019-08-30 12:2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誓将婚纱穿够本 英国女子穿婚纱做家务、玩冲浪 女士婚纱通常价格不菲,但其利用效率却往往非常有限,绝大多数人只会在婚礼上穿穿而已。据外媒近日报道,54岁的英国女子唐恩大

  誓将婚纱穿够本 英国女子穿婚纱做家务、玩冲浪

  女士婚纱通常价格不菲,但其利用效率却往往非常有限,绝大多数人只会在婚礼上穿穿而已。据外媒近日报道,54岁的英国女子唐恩大概是少数能把婚纱穿够本的人。

  据报道,唐恩今年8月与丈夫结婚。自婚礼后,她常常有意在日常生活中也穿着婚纱。唐恩还列了一个清单,列举了“要穿着婚纱做的事”:从逛超市、打扫、煮饭、洗衣,到玩水上桨板运动,不一而足。

  唐恩说,她希望可以把自己的婚纱“穿够本”。她还表示,很喜欢婚纱带给人喜悦的感觉,不少路人看到她穿着婚纱,都会向她微笑致意或是道喜。(郭吉)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