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拉萨雪顿节招商引资共达成签约项目46个 总投资超197亿元

2019-08-31 20: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张伟)“我们今天签约了拉萨市尼木县吞巴景区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将超2亿元(人民币,下同)。

  中新网拉萨8月31日电 (张伟)“我们今天签约了拉萨市尼木县吞巴景区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将超2亿元(人民币,下同)。”31日,四川能投集团所属的西藏逐梦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8月30日迎来2019年中国拉萨雪顿节,31日拉萨市举行招商引资活动,共达成签约项目46个,总投资额197.32亿元。

31日,2019年中国拉萨雪顿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拉萨举行。图为签约现场。 张伟 摄

31日,2019年中国拉萨雪顿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拉萨举行。图为签约现场。 张伟

  王国洪很看好拉萨文旅产业的发展潜力,他表示,自2018年8月进入西藏旅游市场以来,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与协调下,其所在公司已完成各项在藏投资超3亿元。

  同样看好西藏旅游市场的还有中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建,据其介绍,该公司将在拉萨市曲水净土健康产业园区打造占地近4万平方米的酒店、企业总部及科创企业孵化园项目,已于8月11日在拉萨注册两家公司。

31日,2019年中国拉萨雪顿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拉萨举行。图为签约现场。 张伟 摄

31日,2019年中国拉萨雪顿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拉萨举行。图为签约现场。 张伟 摄

  陈建说,他们看中的是项目所处的地理位置和生态旅游+的概念,想借助生态旅游+酒店,打造拉萨城郊旅游的新模式。在他看来,随着开放程度的进一步加大,西藏的旅游发展还会上一个台阶。希望发挥所处行业优势,与西藏产业特色相结合,将酒店业植入到文化旅游的内涵之中,让自身蓬勃发展的同时,也为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农牧民增收做出贡献。

  让更多海内外游客到西藏来,还要让西藏特产走出去。杭州酒通投资管理(基金)有限公司作为投资单位与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政府合作签署了高原生态(保健)酒项目。

  该项目负责人刘兴告诉记者,未来项目将依托其母公司四川省酒业集团在海内外的渠道及资本优势,并发挥西藏的地域及原材料优势,打造一个走向全国乃至世界的西藏酒品牌。

  刘兴说,要整合西藏、四川两个省区的优势,取长补短,形成一个大空间的概念共同发展,将原料基地、初加工及品牌建设落地拉萨,把精深加工、技术支撑放在四川,同时也解决了高原物流、仓储成本过高等方面的问题。

  “目前项目已经落地,一期投资是5800万元,二期还有5000多万元。”刘兴表示,除了要做西藏本地的生态酒,未来还要和堆龙德庆区政府成立产业基金,对拉萨净土健康产业进行一系列投资。(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