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世卫组织:亚马孙大火易引起呼吸系统疾病 威胁健康

2019-08-31 10: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世卫组织:亚马孙大火易引起呼吸系统疾病 威胁民众尤其儿童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30日表示,亚马孙雨林大火易引起包

  世卫组织:亚马孙大火易引起呼吸系统疾病 威胁民众尤其儿童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30日表示,亚马孙雨林大火易引起包括呼吸系统疾病在内的健康问题,威胁民众尤其是儿童的健康。

当地时间8月30日,巴西帕拉州阿普伊,消防队员正在亚马孙雨林灭火。当日,亚马孙雨林大火持续燃烧。

当地时间8月30日,巴西帕拉州阿普伊,消防队员正在亚马孙雨林灭火。当日,亚马孙雨林大火持续燃烧。

  世界卫生组织公共卫生环境和健康部门主管 玛利亚·内拉:世界卫生组织注意到,一些报告显示(这一地区)儿童患有某些呼吸道疾病的病例增加。不过,目前我们还不能通过系统性监测渠道获得更多相关信息。

  世卫组织方面还表示,大火对人体的影响因人而异,但是遭受过剧烈大火地区的污染物颗粒将会留存很长时间。

  据巴西国家空间研究所27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在亚马孙雨林地区已勘测到7万2千多处着火点,今年亚马孙森林大火过火面积比去年同期增加了约83%,达到2010年以来的最高值。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