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媒:19种日本产加工品被检测出含有放射性物质

2019-08-30 11: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29日提交的一份资料显示,自2014年至2019年6月,从日本进口的、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29日提交的一份资料显示,自2014年至2019年6月,从日本进口的、总重16.8吨的19种加工食品中检测出放射性物质。

  报道称,这些食品包括干鱼、牛奶巧克力、爽身粉、茶包、花生、坚果加工产品、烘焙咖啡、锌、固体茶和水产加工品等。

  据KBS调查,这19种产品中包括名牌巧克力、糖和手冲咖啡,目前这种手冲咖啡在专门出售日本食品的超市仍可买到。

  韩国国会保健福祉委员会正未来党议员张贞淑表示,在加工食品中检测出放射性物质,韩国民众的食品安全面临严重挑战,至少应让国民知道哪些是福岛地区的产品,应研拟让国民感到安心的有关对策。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