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三名中国公民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遭遇持刀抢劫 致一死一伤

2019-08-30 06:2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28日晚,三名中国公民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伊帕内玛(Ipanema)海滩散步时遭遇持刀抢劫,致一死一伤

  中新社圣保罗8月29日电 (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28日晚,三名中国公民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伊帕内玛(Ipanema)海滩散步时遭遇持刀抢劫,致一死一伤。

  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十分重视此起涉中国公民遇害案,案发后立即向当地警方提出交涉,敦促警方尽快破案,将凶手缉拿归案,绳之以法。希望警方加强警力,严厉打击各种犯罪行为,全力保护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所有民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称,目前,里约热内卢治安形势严峻,科帕卡巴纳、伊帕内玛海滩等著名旅游景点不时发生犯罪团伙持枪械盗抢案。领馆提醒在里约热内卢领区的中国公民、中资企业和机构以及旅巴中国游客,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惕,尽量避免夜间外出活动和海滩散步。各企业、机构要加强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发生安全事件时要及时报警。

  据巴西媒体报道,遇劫的三名中国公民是当地中资企业的员工,案发时间为28日晚10时许。目前已有一名嫌犯被警方抓获。(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