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中国对美方发布加征关税排除清单做出积极回应

2019-09-25 21: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从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相关方面获悉,日前美方公布了三份对中国加征关税商品的排除清单,涉及400多项商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电 记者从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相关方面获悉,日前美方公布了三份对中国加征关税商品的排除清单,涉及400多项商品。中方支持相关企业继续按照市场化原则和WTO规则,自美采购一定数量大豆、猪肉及制品等农产品,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将继续对上述采购予以加征关税排除。中方有关部门表示,中国市场容量大,进口美国优质农产品前景广阔,希望美方继续与中方相向而行,为两国农业合作和其他领域合作创造有利条件。

中国对美方发布加征关税排除清单做出积极回应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