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微评:保护革命文物,传承红色基因

2019-10-12 1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在近日新增的762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革命文物有138处,占比大幅提升。

  在近日新增的762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革命文物有138处,占比大幅提升。革命文物记录着峥嵘岁月,是革命文化的生动载体。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人民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答案”就蕴藏在一件件革命文物之中。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把革命文物保护好、利用好,把红色故事发掘好、讲述好,从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亿万追梦人的步伐必将更加坚定有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