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奥地利总统、总理向在奥华侨华人致以新春祝福

2020-01-24 0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23日从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获悉,在中国农历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奥地利联邦总统范德贝伦、联邦总理库尔茨

  中新社维也纳1月23日电 记者23日从中国奥地利大使馆获悉,在中国农历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奥地利联邦总统范德贝伦、联邦总理库尔茨分别向在奥华侨华人致以新春祝福。

  范德贝伦总统在贺信中表示,自我2018年4月7日至13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以来,奥中关系在众多维度得到发展。

  他表示,2019年5月,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访问奥地利,我们得以继续开展面向未来的对话,很多中国游客也希望来奥了解我们美丽的国家和人民,体现了两国之间的相互欣赏和民间友谊。

  “在农历鼠年春节来临之际,我祝奥中友协华委会等在奥华侨华人社团及所有华侨华人新春快乐。”范德贝伦最后用汉语拼音写道:“新年好!”  

  库尔茨总理在贺信中表示,奥中关系在过去一年里再次取得非常良好的发展。他感谢奥中友协华委会等在奥华侨华人社团及全体华侨华人为全面促进两国人民交流作出的宝贵贡献,并分别用德语和汉语拼音祝大家:“农历鼠年快乐、心想事成!”“新年好、恭喜发财!”(完)

 

【编辑:白嘉懿】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