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故宫提示观众做好健康防护 春节门票已现退订情况

2020-01-24 1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应妮)故宫博物院23日发布官方微博提示: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请广大观众朋友做好健康防护。

  中新社北京1月23日电 (记者 应妮)故宫博物院23日发布官方微博提示: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请广大观众朋友做好健康防护。若有发烧症状,请就近联系我院工作人员采取措施,等待医护人员到场。

  记者注意到,此前全部预约一空的春节期间故宫门票已经出现退订情况,正月初一(25日)至初六(30日)目前均有余票。(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