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人社部:抓好农民工返岗点对点服务

2020-02-20 07: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一是畅通信息渠道,促进有序返岗;二是加强沟通协调,促进有组织返岗;三是注重防疫保障,促进安全返岗。

2月18日,务工人员在火车站前集合。当日,497名云南籍务工人员乘坐滇粤劳务协作返岗专列“滇粤号”从昆明南站出发,前往广东返岗复工。据了解,外出务工人员出发前,均在当地人社部门进行相应的身体检查和疫情排查,并备有相应的防护用品。/p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2月18日,务工人员在火车站前集合。据了解,外出务工人员出发前,均在当地人社部门进行相应的身体检查和疫情排查,并备有相应的防护用品。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中新网客户端2月19日电 (左宇坤)在19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宋鑫表示,为帮助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成立了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协调小组,帮助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一是畅通信息渠道,促进有序返岗;二是加强沟通协调,促进有组织返岗;三是注重防疫保障,促进安全返岗。总之将加强指导,统筹协调,抓好点对点服务,为有序复工复产提供劳动用工保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