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北京储信宝为公益发声,携手出品《于无声处》关爱儿童,让善良不再沉默!

2018-11-22 15:25:35 来源: 作者:
摘要:  “万家墨⾯没蒿莱,敢有歌吟动地哀。⼼事浩茫连⼲宇,于⽆声处听惊雷。” ——鲁迅  由中央戏剧学院主创、北京储信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爱

  “万家墨⾯没蒿莱,敢有歌吟动地哀。⼼事浩茫连⼲宇,于⽆声处听惊雷。” ——鲁迅

  由中央戏剧学院主创、北京储信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爱奇艺平台支持的公益题材电影《于无声处》即将燃情上映。大爱于无声之处,呼吁人们关爱儿童,杜绝儿童性侵给孩子带来的伤害。

  该影片由柏林国际短⽚电影节⼤中华区选⽚顾问,FIRST⻘年电影展创投会评审,上海国际电影节短⽚竞赛决赛评委吕瑶担任监制。“双⾦棕榈”奖得主、世界级电影⼤师库斯图⾥卡导演⼤师班成员,哈佛⼤学模拟联合国WHO组织代表赵雪彤担任导演。

  电影《于无声处》剧照 图

  电影《于无声处》剧照 图

  据导演赵雪彤介绍:当初合上⾃杀⼥作家林奕含根据被初中⽼师性侵亲⾝经历写就的《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就写下《于⽆声处》:影片中主人公“明明”,家庭贫困,但在绘画上天赋异禀,⽗⺟都是普通⼯⼈,寄托厚望在明明的美术升学考试上,视美术⽼师为恩⼈,

  殊不知表⾯德⾼望重、家庭美满的中年男⽼师,其实⼀直对明明进⾏性骚扰。同学们觉得⽼师偏爱明明,也因此⽽孤⽴他。虽然难以启齿,但明明试图向⽗⺟说出真相,却遭到不理解和反对……

  当灯光暗下来,在黑暗的地方总会发生一些你想象不到的事情……

  我们先来看一下相关的新闻报道:

  8月12日,南京南站候车室,一名年轻男子当众猥亵女童,同行家人表情麻木;

  8月13日,江西宜春,一名快递员上门取件时,言语猥亵独自在家的16岁女孩;

  8月14日,重庆某医院,一男子将手伸进女童下体,后查明该男子系女孩姑父;

  8月15日,网络流传名为“江苏刘老师”的儿童性侵系列视频,警方已展开调查。

  据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儿童保护基金不完全统计,2013至2016年,全国各地媒体公开报道的性侵儿童(14周岁以下)案就有1401起,受害人超过2568人。但由于诸多主客观因素造成性侵儿童案件非常隐蔽,难以被公开报道和统计,因此被公开曝光的案例仅为实际发生案件的冰山一角。每一起儿童性侵案,每一件都是那么的触目惊心,令人发指。受害人童年的黑暗经历,很可能伴随他们一生,一辈子也洗刷不去!

  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不让世界改变我。

  ——韩国电影《熔炉》

  作为电影《于无声处》联合出品方:北京储信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企联国际)董事长边大海先生说道:公益、大爱、善行从来都没有中断过传承。但如何从内心激发,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的本身,这是公益最大的核心。投资拍摄《于无声处》也是希望借此让用心看一部公益电影成为人人参与公益的新方式。电影作为人们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相信公益和电影的结合,将让公益插上影像的翅膀,能够唤醒更多人的公益心,继而从身边的微小行动开始参与公益,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愿正义不会迟到,愿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电影《于无声处》导演赵雪彤、男主角“明明” 图

  保护儿童这不仅是社会的责任,法律的义务,学校的职责,也是每一个爸爸妈妈必须倾尽心力做到的事情。只有全社会一起努力,我们的孩子才可能生活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免于羞辱,免于杀害,免于身心创伤。让我们,从现在开始!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