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内蒙古清明小长假“红色”旅游受欢迎

2019-04-08 15: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张玮)8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消息,清明小长假期间,当地共接待游客400余万人次,“红色”旅游

  中新网呼和浩特4月8日电 (记者 张玮)8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消息,清明小长假期间,当地共接待游客400余万人次,“红色”旅游最受欢迎。

  消息称,清明节期间,内蒙古以祭奠先烈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主的红色旅游受到游客的关注。

  其中,乌兰察布市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园和绥蒙革命纪念园设计推出祭奠英烈相关活动,迎来较大客流;包头市五当召景区推出了“缅怀先辈、继承传统、祈福五当召”的主题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科尔沁博物馆、孝庄园文化旅游区、开鲁麦新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游客献上生动的爱国教育课。

  同时,许多游人自发到人民英雄纪念碑、烈士陵园等地为革命先驱、烈士们扫墓祭祀,缅怀先人寄托哀思。

 

  数据统计,清明小长假期间,内蒙古共接待中外游客408.34万人次,同比增长9.37%;实现旅游收入20.71亿元,同比增长13.03%。

  除“红色”旅游备受欢迎外,观光旅游持续升温,以踏青赏景为主的自然观光游人数大幅增加。而以休闲度假为主的周边游、近郊游也渐成主流。(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