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举行

2019-04-08 18: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2日,“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在上海社会科学院举行,来自政府、企业、媒体等领域的代表人士将齐聚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8日电(吴亦涵)在经济面临下行压力的背景下,中国资本市场的改革也在加速推进,企业如何通过创新建立竞争优势?资本如何实现合理有效的配置?科创板的设立又会给中国企业和资本市场带来哪些机会和改变?

  4月12日,“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在上海社会科学院举行,来自政府、企业、媒体等领域的代表人士将齐聚一堂,围绕上述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截至目前,已有500余人报名参会。

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举行

  本次论坛包括主办方致辞、主旨演讲及圆桌论坛三个环节。上海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于信汇,中新经纬CEO、中国新闻网副总编辑符永康将发表致辞。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原副院长何建华,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邵宇,复旦大学金融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宗新,如是金融研究院执行总裁、首席研究员、如是资本创始合伙人朱振鑫等学者将发表主旨演讲。

  在圆桌论坛环节,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中信信托上海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赵志敏,中国科协海归创业联盟理事长、美时医疗董事长兼CEO马启元等人将就“上市公司的价值竞合与重塑”的议题展开讨论。

  据悉,中国新闻社原社长、中新经纬高级顾问郭招金,中国新闻社上海分社社长李鹏,中国新闻社上海分社副社长陈艳华等媒体负责人以及新希望乳业副总裁林永裕、复星医药品牌与公众传播部总经理易锦媛、稿定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国栋等企业界人士也将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得到了博茨瓦纳华人慈善基金会主席南庚戌、哈萨克斯坦东干协会主席安胡塞、希腊中希工商总会常务副会长郑志贤、希腊中希工商总会副会长郑晓敏、日本中华总商会事务长朴文杰、芬兰华人科技协会部长许茜等海外华商人士的支持。

  本次论坛由中国新闻社指导(主办),中新经纬、上海社会科学院、中国新闻社上海分社联合举办。合作媒体包括新华网、中国经济网、凤凰财经、财经网、经济观察报、和讯网、蓝鲸财经、财联社、钛媒体、36氪等20多家主流媒体,凤凰财经、第一财经、华尔街见闻、北京时间、浪客、搜悦、今日头条、第一视频等媒体平台将进行同步直播。(中新经纬APP)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