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河南自贸试验区下放管理权限455项 引企5万家

2019-04-09 18:0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自正在召开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获悉,两年来,河南自贸试验区下放455项省级经济社会管理权

  中新网郑州4月9日电(记者 吴扬)记者自正在召开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获悉,两年来,河南自贸试验区下放455项省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吸引了5万余家企业前来注册。

  据介绍,河南自贸试验区着力打造一网通办的政务服务体系、构建一体联控的金融服务体系、健全一律平等的法律服务体系、优化一单到底的多式联运服务体系、创新一单关检的监管服务体系,下放455项省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出台47个含金量高、操作性强的支持文件,两年来已吸引5万余家企业前来注册,注册资本突破6000亿元。

资料图: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 李超庆 摄

资料图: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 李超庆 摄

  相关官员表示,河南自贸试验区成立两年来,通过制度创新集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经验,为河南省乃至中部地区的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河南省自贸办副主任陈凯杰说,今后河南自贸试验区将坚持加快成果复制推广、加快国际化建设、加快提升服务效能,在对外开放上不断塑造新优势,展现新作为。(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