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华中冷链快速干线卡班发车

2019-04-11 20:5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王遥遥 梁婷)“广西东盟—华中冷链快速干线卡班”(以下简称冷链快速干线卡班)11日从广西南宁发车,打通以武汉为

  中新社武汉4月11日电 (王遥遥 梁婷)“广西东盟—华中冷链快速干线卡班”(以下简称冷链快速干线卡班)11日从广西南宁发车,打通以武汉为中心的华中地区消费市场与广西东盟水果、生鲜产地之间的冷链通道。

  此次冷链快速干线卡班装载着泰国生产的椰皇。未来,随着该冷链快速干线卡班稳定的“天天班”,将有不同种类、鲜美的东盟热带水果陆续走上华中地区市民的餐桌。

  为打通广西东盟至武汉冷链通道,连接武汉与中南半岛,串联湄公河流域和长江流域,推进双边水果、蔬菜、生鲜等贸易,汉欧国际与广西震洋集团共同打造了冷链快速干线卡班。

  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若瑞介绍,冷链快速干线卡班通过冷链整车和冷链零担两种运输模式,可以满足商家单次大批量和多次小批量的冷链运输需求;客户也可以告别囤货时代,享受多频次、少批量的采购方式。

 

  据悉,汉欧国际为“一带一路”定制了210台40尺/45尺智能冷藏集装箱,建立了全程温控的冷链物流服务体系。冷藏箱控制的温度范围从-25摄氏度到25摄氏度,几乎涵盖所有的农产品运输。此外,智能冷柜全部配备卫星定位系统,运输全程实现“可视化、可控化”。(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