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贵州农业招商洽接会在穗举行 200个特色项目发布

2019-04-19 20:0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19日上午,贵州省农业产业链招商广州精准洽接会(下文简称“洽接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中新网广州4月19日电(黄丽君)19日上午,贵州省农业产业链招商广州精准洽接会(下文简称“洽接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洽接会由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第一扶贫协作工作组和贵州省果蔬行业协会主办,包括粤旺集团等在内的130余家从事农业种植、加工、贸易相关产业的企业代表参会。

 

  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用3个“优”详细推介了贵州农业产业优势,分别为优美的自然环境、优秀的品质条件和优越的交通物流基础。他介绍道,近年来贵州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贵州优质农产品销售提供了有力支撑,并呼吁广东企业家聚焦贵州农业深加工,共同挖掘贵州农业产业富矿。

  马雷还在会上发布了200个贵州省农业产业链招商项目,并表示欢迎各界朋友投资贵州绿色农业,贵州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努力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副主任张中剑也出席了此次洽接会。他表示,广东与贵州同属泛珠三角区域,随着贵广高铁的贯通,广州与贵州合作日益密切,贵州已成为广州投资的一片热土,愿为贵州的经济建设提供广州智慧,助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数据显示,自2010年起,截至2018年底,广东入黔投资项目达3322个,合同约定金额11124.43亿元(人民币,下同),投产项目2377个,累计投入资金7987.48亿元,为贵州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