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乐享特困康养·助力脱贫攻坚

2019-04-26 14:46 来源:中国访谈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宁强县中心敬老院2019年春季趣味运动会侧记 中国访谈网讯(主编:广龙、通讯员:王玲娜) 春末夏将至,花谢果将熟,为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宣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

--宁强县中心敬老院2019年春季趣味运动会侧记

  中国访谈网讯(主编:广龙、通讯员:王玲娜) “春末夏将至,花谢果将熟”,为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宣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养老理念,充分展示老人风采,4月26日上午,宁强县中心敬老院举行了以“乐享特困康养·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在豪迈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工作人员将竞技与娱乐巧妙结合,为老人们精心设计了衔纸杯传水、踩气球、吸管运输、拔河等八项趣味游戏,工作人员也进行你比我猜、袋鼠跳等三项团体游戏,旨在通过游戏增进老人之间、员工之间、老人与员工之间的感情,增强团队合作力和集体荣誉感。

  一天的比赛,老人们热情高涨、喜笑颜开;员工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裁判们认真负责、公平公正,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进行,院领导还为优胜老人颁发了奖状和精美的奖品。

  据悉,该院自2018年成立“老年大学”以来,以“老年大学”为载体,以“文化食谱”为导向,天天有活动、月月有评比、年年有赛事,在巩固养老服务质量建设成果的基础上,着力提升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能力和水平,在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的主战场砥砺前行,为宁强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