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2019新一代信息技术(保定)国际创新合作峰会举行

2019-04-26 14:5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等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

  中新网保定4月26日电 (吕子豪 徐巧明)26日,2019新一代信息技术(保定)国际创新合作峰会暨协同发展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该活动吸引了国内外新一代信息技术前沿专家、领先的电信运营商、行业领袖以及知名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等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

  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何桂立透露,新一代信息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人类的生活和生产方式。大力发展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车联网等,加快构筑产业全球化发展大格局,将深刻改变生产活动、社会组织管理、公共服务和人类生活,引领人类社会进入物物相连、泛在感知的“智慧”时代。

项目签约现场。 徐巧明 摄

项目签约现场。 徐巧明

  何桂立称,希望此次峰会能发挥平台作用,共同探讨5G技术创新与场景应用,探索产业需求,助推优质资源对接合作,促进保定制造业加速创新发展。

  据保定市长郭建英介绍,2015年4月28日,中关村在京外设立的首个创新中心——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正式揭牌,以打造人工智能、现代信息技术等国际一流的产业创新示范区——保定·中关村创新产业园,目前正在积极推进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保定正努力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培育成转型发展的新亮点和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现场,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等签署了保定·中关村创新产业园实体全面启动、5G智慧创新产业园等协同发展重要项目合作协议。(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