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近三个月内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再次跌落至6.76区间

2019-05-07 14:3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夏宾)近三个月内,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再次跌落至6.76区间。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调270个基点 近三个月内再跌落至6.76区间

  中新社北京5月7日电 (夏宾)近三个月内,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再次跌落至6.76区间。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7日公布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为6.7614,较前一交易日下调270个基点,上一次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落在6.76区间是在今年2月19日。

  当天外汇市场上,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均稍有走低,美元指数则仍处在今年年内的相对高位97上线,截至北京时间7日11时,三者分别报6.7729、6.7862及97.46。

 

  值得注意的是,在前一交易日的外汇市场开盘后,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均跌超600个基点,离岸人民币更是一度跌破6.8,随后两者均有所回调。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赵庆明认为,尽管近两个交易日人民币汇率有一个较大幅度的走低,但是否会出现一波明显调整仍需要观察。他也强调,去年四季度以来,人民币的贬值压力尽管已明显缓解,但压力犹存,这从外汇占款持续负增长这一表现便可观察出来。(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