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航空市场迎来旺季倒计时 南航新疆开通增班多条国际航线

2019-05-30 21:5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此外,南航将加密乌鲁木齐前往俄罗斯航线,6月8日起,乌鲁木齐—圣彼得堡航线复航;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每周一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30日电 (闫文陆 王丽娜 杨雪琼)随着高考季、旅游旺季临近,全国民航将迎来暑运高峰。5月30日,南方航空、厦门航空、四川航空联合在乌鲁木齐举办暑季航线产品发布会。今年6至9月,南航新疆分公司将开通增班多条国际航线和国内航线。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副经理钟斌称,6月18日,南航计划新开新疆首条深入欧洲腹地的航线广州-乌鲁木齐-维也纳航线,每周二、周四、周六由波音787客机执行。该航线开通后,新疆旅客抵达欧洲仅需7小时,大大节省了旅客的往返时间和出行成本,同时该航线串联了广州、乌鲁木齐、维也纳三大航空枢纽,连通粤港澳大湾区、丝绸之路经济带以及欧盟腹地之间空中纽带。

  随着小众游的热捧,格鲁吉亚成为热门打卡地之—,钟斌说,自6月4日起,除原有每周一、周四、周六执行的北京-乌鲁木齐-第比利斯航线外,南航将增班乌鲁木齐-第比利斯直飞航线,每周二执行,届时乌鲁木齐飞往第比利斯的航班将增至每周4班。

  此外,南航将加密乌鲁木齐前往俄罗斯航线,6月8日起,乌鲁木齐—圣彼得堡航线复航;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每周一、周二、周四、周六执行。此外今夏南航已开通运营广州-乌鲁木齐-努尔苏丹(原阿斯塔纳)航线,每周一、周五执行。

  四川航空乌鲁木齐营业部销售经理范毓虓称,该公司今年新增了乌鲁木齐-重庆-悉尼的航线。除此之外,新疆的游客还可通过该公司在四川现有国际航线中转出国往返。

  厦门航空乌鲁木齐营业部销售经理马煜说,厦门航空今年加密了往返东南亚方向的航线,新开通厦门-仰光航线,游客可以通过厦门中转国际航线。(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