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百家韩企烟台行”举行 中韩企业话共赢(图)

2019-05-31 11: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张玉雷)为期2天的“2019百家韩企烟台行”活动30日启幕,来自韩国现代、三星、LG、斗山、浦项等168家知名韩企及百余

  中新网烟台5月31日电 (张玉雷)为期2天的“2019百家韩企烟台行”活动30日启幕,来自韩国现代、三星、LG、斗山、浦项等168家知名韩企及百余家烟台企业代表与会。两国企业围绕现代服务业、智能制造业、医养健康产业等展开对话,寻求合作。

  活动期间,烟台市韩国忠州市签署全面经济合作协议,烟台广告创意产业园与韩国卡通文化产业协会、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与韩国美容整形产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将在各自领域开展合作。多家中韩企业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韩国TANMAY株式会社代表金昞福告诉记者,中国的市场非常大,对韩国企业非常有吸引力。他们从事的是化妆品行业,希望与烟台企业深度合作,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山东烟台是距离韩国最近的中国城市之一,长期以来一直将韩国作为扩大开放的重点区域和优先方向。 钟欣 摄

山东烟台是距离韩国最近的中国城市之一,长期以来一直将韩国作为扩大开放的重点区域和优先方向。 钟欣 摄

  烟台市市长陈飞表示,希望与韩国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加快推进转型发展。依托中韩(烟台)产业园建设,推动制造业向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攀升,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并深化企业合作,加快推进协同发展,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双方企业优势互补、密切合作。

  与此同时,深化技术合作,加快推进创新发展。支持韩国企业来烟台设立研发机构,支持韩国科技人才来此创新创造创业。并深化市场合作,加快推进开放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把烟台打造成为韩国企业投资中国的最佳目的地。

  据介绍,韩国在烟台的投资项目70%以上以独资为主。近年来,随着烟台企业与境外企业对话合作能力的增强,合资项目比重正在稳步提升。

  山东烟台是距离韩国最近的中国城市之一,长期以来一直将韩国作为扩大开放的重点区域和优先方向,吸引了韩国现代汽车、斗山集团、LG、三星等企业在此投资。截至今年4月,韩资企业在烟台投资项目3859个,实际使用韩资61.8亿美元。(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