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丸美“弹弹弹”? 上市“烦烦烦”!

2019-06-03 10:5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有业内人士表示,丸美此时不见得会更换审计机构,而更大可能会同意复核。据悉,在经历了IPO多次被否以及取消审

  丸美“弹弹弹”? 上市“烦烦烦”!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涂端玉)“弹弹弹,弹走鱼尾纹!”你可能对这个产品广告词耳熟能详。然而苦等多年,在距离上市敲钟终于只有一步之遥时,丸美再次迎来了新的麻烦——媒体报道称,丸美股份审计机构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被调查。丸美方面表示,一切还在协商和处理中。有业内人士表示,丸美此时不见得会更换审计机构,而更大可能会同意复核。

  据悉,在经历了IPO多次被否以及取消审核等波折后,丸美股份最终在4月30日获得证监会的审核通过。而从2014年开始,丸美就已第一次递交了IPO申请,但最终因经销商模式、生产经营等问题,遭证监会发审委拒绝。2017年,丸美再次冲击IPO,但鉴于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上市再次遭拒。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