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祥鹏航空开通成都往返西哈努克港航线

2019-06-11 20:5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刘忠俊)记者11日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当日正式开通成都直飞柬埔

  中新网成都6月11日电 (记者 刘忠俊)记者11日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当日正式开通成都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航线。

  据了解,成都往返西哈努克港航班号为8L865/6,每周二四六执飞。具体航班信息如下:成都飞往西哈努克港,起飞时间为15时25分,抵达时间为18时30分;西哈努克港飞往成都,起飞时间19时30分,抵达成都时间为22时40分(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祥鹏航空开通成都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航线。(资料图) 钟欣 摄

祥鹏航空开通成都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航线。(资料图) 钟欣 摄

  西哈努克港位于柬埔寨西南海岸线上,是柬埔寨最大的海港。同时也是柬埔寨国内比较重要的旅游城市,与金边、吴哥齐名,是柬埔寨著名的三大旅游胜地之一。开航后将极大方便柬埔寨以及四川民众的出行。(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