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中国上万家创孵机构带动395万人创业就业

2019-06-14 00:4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科技部火炬中心13日在全国双创活动周杭州梦想小镇主会场发布《中国创业孵化发展报告2019》。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

  我国上万家创孵机构带动395万人创业就业

  新华社杭州6月13日电(记者朱涵)科技部火炬心13日在全国双创活动周杭州梦想小镇主会场发布《国创业孵化发展报告2019》。该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底,全国创业孵化机构总数达到11808家,在孵企业和创业团队人数达395万人,创业带动就业作用进一步发挥。

  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处长陈晴说,当前孵化服务精细化和专业化程度在逐步增加,在孵企业的科技含量和质量在同步提升,已形成主体多元、类型多样、业态丰富的发展格局。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全国在孵企业和团队62万个,创业孵化机构运营收入为646.2亿元,在孵企业拥有有效知识产权超过65.6万件,其中发明专利10.6万件。

 

  据了解,《中国创业孵化发展报告》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和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编撰,自2017年开始出版,旨在展现中国创业孵化发展全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